ar不同,泰国的gogobar是没有入场费的,也没有人看你的ID查你的
年龄。谁都可以进去,看不到合适的不用付一份钱就可以出来。客人进店以后,
店员一般都是泰国本地的熟女会安排座位招呼你坐下,点上一杯啤酒或者饮料,
一边喝,一边选。每个小姐的内
上都有一个号码,选中以后招呼店员告知号码,
她会帮你把小姐叫过来,出于礼貌帮小姐点一杯喝的,聊一聊,觉得可以带走的
交给店里大约1000泰铢的出台费,叫paybar,这个小姐就归你了。喜
欢吃快餐的,在泰国叫short,一般店的附近就会有小旅馆可以解决,大概
1500泰铢,要带回酒店包夜的,long,大概是3000泰铢,后期的费
用都是和小姐直接结算,和店里没有任何关系。
我第一次去gogobar是在日本人大
附近的一条街上,店铺都不大,
随便挑了一家进去的。音乐震耳
聋,被店员带到座位上,点了喝的来了喝了一
口,才定下神来。往T台望去,不到十个小姐正在那儿扭呢,有几个个子很高的
长得非常漂亮,一
长发随着音乐甩来甩去。因为个子的确太高,我稍微留意了
一下她们的脖子,不看不知
,一看吓一
,有两个高个子的居然还有很明显的
结。那时候刚去泰国,对于人妖还是抱着nothanku的想法,和同去的
朋友汇报了一下我的发现,大家一致认为该撤。于是交了酒钱,就赶紧逃出店去
了。回到酒店又上网收集了一下信息,知
有nanaplaa这个地方。
第二天晚上吃完晚饭和朋友一起出酒店,打了车,和的哥说要去nanap
laa。的哥拉着我们跑了将近半个小时,到了一个商业区,告诉我们到了,
这就是nanaplaa,我一看不对吧,这和网上看到的照片也差太多了,
才明白过来这哥们把我们拉错地方了。的哥的英文很烂,沟通了半天勉强让他知
他拉错了地方,看起来他也不知
我们要去的nanaplaa该怎么走,
决定换一辆的士。下车时的哥有点不好意思,
是不要钱,我们想那哪儿行啊,
大家讨生活都不容易,把车费
给了他。换了一辆的士后,和司机说要去na
naplaa,
取了失败的经验,还顺
说我们要笨笨,的哥心领神会,不
到二十分钟,就把我们拉到了真正的nanaplaa。
nanaplaa应该是亚洲数一数二的红灯区,有桑拿,有酒吧,还有
很多站街女,据说一千泰铢就可以搞定,但是出于安全,我没有尝试过。最出名
的还是gogobar,顺着人
你就可以找到gogobar的聚集地,有好
几层楼。nanaplaa的gogobar里面应该以rainbow最火。
据说rainbow有好几家店,我只去过在二楼的ranibow3和一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