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趁着他们打架的工夫,我把晚饭吃完了,今天的糖醋里脊绝了,吃得我直接抱着大厨Q啃。
今天有正事要忙,这个问题答主我就写到这里,大家拜拜啦~
除了正经工作,Sub也是生活的一
分。他们或许有所欠缺,有所不足,但终究陪伴我已久。有人说,“我们的世界就是一张自己编织的大网,每一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节点”,对此我深有同感,是世界上的每一滴水,才汇有了波澜壮阔的大海;是关心你的每一个人,才拥簇了群星中的皓月。所以感谢我
边的每一个人,他们都是我的宝藏。
――――――――――
我干!!!
――――――――――
X1和X2打完了,但又没完全打完。
――――――――――
不知
多久后的更新,但是应该也没多久。
现在是晚上,天已经黑了。刚刚收拾完X1和X2这两个家伙。
他早上给我的果汁里放了奇怪的添加剂,提高
的!
其实以前X1从来都很守规矩,甚至他本
就特别像规矩,只是X2来了以后,这两个人就时常杠上,没办法,就好像家里的大狗和大猫总得打架一样,拦不住的。
顺带一提,实在没找到厕所,我总不可能跟狗子一起
草丛吧,最后是赏给M喝了。
――――――――――
太晚了,睡了,各位晚安,明天起来再聊。
――――――――――
据说中途M有尝试劝架,结果差点三个人一起打起来。
难怪我今天老是火大!各种意义上!
周份的Sub思想品德课,要求最严格的那种!让他嚎去吧!
昨天脑子不太清醒,乱写了些东西,但还是总结一下上文吧,反正Dom的日常就是这样平平无奇啦……
他们好像打算分别求我
,看谁能在高
度信息素环境下坚持得更久……这骗我干他们的套路,我大受震撼。
他妈的!哪个
把我内
叼走了?!
所以今天把这两货都日了一遍。让他们一天天
力旺盛
焦火燥的,呵。
他妈的!
算了,习惯了,职业原因,这三个互相都不怎么看得惯,但好在我当面时有所收敛。勉勉强强的欣
.JPG
――――――――――
回到家了,和狗子B玩了一会儿,看在他表现好的份上奖励他
了一次,时间也差不多到晚饭了,全文目前为止还没提到的X1也该回来了。
好耶,新的一天,刚睁开眼,世界真明媚呀。
睡觉之前破案了!
不过真的不对劲,我今天从早到晚都心火烧得慌,
也提高了,有点担心是不是信息素不调,打算明天去医院看看,检查一下。
这两个都是那种
质变态,破坏力极强的Sub,哪怕我
为绝世猛Dom,也只敢偷偷在旁边看,
多再喊一句:“你们不要再打了啦!这样是打不死人的啦!”
刚刚收拾完,现在已经连夜给他报了十门文化课了,让他在学习的海洋里挣扎吧,书山有路,学海无涯,出来记得当一个有文化的社会人,括弧微笑。
夭寿啦!X1和X2打起来了!
――――――――――
X2那个傻卵!